close

 想賺錢是一定要付出收穫的,經營vemma比起在外面奔波來的輕鬆雖然每天在網路上貼文很乏味..也很無趣,可能很多人一開始三分鐘熱度..
雖然貼文真的很無聊,還是每天必做,不要想何時會有人加入,因為只要一直想說沒人加入,就會越懶的去做..自然而然就做不好,最後就會放棄。沒有人一開始就有人,大家也是從0到有,0~10人這過程是最辛苦的,但是唯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克服困難才能突破,
若是你一直逃避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或許很多人一開始都很努力,為什麼最後還是做不好呢??
這個問題直得探討...您所謂的努力是11個禮拜還是1個月呢??
有人說我貼文一個月了,怎麼還是沒人?
要問這問題之前先想想看,自己一天用多少時間?所以千萬不要做幾個月就放棄,因為你放棄的不是vemmavemma有沒有你都沒差,
你的上線少你一個下線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你放棄的是你自己的前途,
是你往後一輩子的薪水,甚至放棄了幾千萬的收入....。所以你覺得"放棄"值得嗎?
如果你放棄了,你以後找的到一個月收入十萬以上的工作嗎??
那你往後的人生又會有何改變呢?還是你想就這樣白白渡過幾十年呢?

放棄跟堅持就在你一念之差而已,唯有堅持才能成功,
現在還沒成功不代表以後就不會成功,
但是放棄就等於失敗了,永遠不會成功。為什麼說是永遠呢?
因為vemma這麼簡單的工作,在加上一點點耐心
就可能讓你以後過更好的日子,你都做不到了,你還能把什麼工作做好呢?
這麼簡單的工作你都無法堅持,你相信以後你會去突破其他困難嗎?很難吧?

就好比今天你投資了100萬開一家店,你希望他能多久回本?
一年算快了吧??一年後才算真正賺錢吧?
既然投資100萬都需要一年時間才可以回本,開始賺錢,
那你認為你每個月3300元台幣,你能再短時間賺多少錢呢
所以千萬不要有貪心的念頭,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是花錢就有錢領,
一定努力一年才來計算成果,沒堅持到一年都不算真正努力過。因為貼文不見得人家會馬上看到,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會馬上加入,
或許會在經過評估及考慮,這需要一段時間,也有很多訪客看到了有興趣,但是他想觀察?

vemma事業看的不重要,有沒有都無所謂,那一定經營不好。組織汰舊換新是很正常的,每間公司,包括每個企業都是如此,
留下認真肯努力的,對組織才有幫助。也不需覺得可惜。
唯有這樣不斷的篩選,你的組織才會留下更多人才,以後組織才能更加龐大...
不認真你想辦法把他留下,他還是不認真。最後組織也是一團糟。

在這都希望各位vemma的夥伴,既然你們今天已經決定加入vemma,就要想辦法把他做好,
時間一天一天在過很快..有人跟我同時間加入的到現在還是沒人,
因為一個月對他來說沒有影響,也不關心這事業,那當然會沒有人。

所以要怎麼經營vemma心態很重要,相信你們只要心態正確,堅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辛苦工作的您有沒有好想能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
你創造被動收入!!
目前VEMMA維瑪網路創業----横跨世界59個國家,中文市場99年1月24日剛開打 !!

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功、創業致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

也熱忱歡迎您加入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1.JPG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伙伴您請記得+芬榮好友喔~~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zong51168(歡迎聯絡唷)

E-mail: fensong @ms5.url.com.tw(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中華) 0912295226    (遠傳)096070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