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雅虎為了避免同一個IP在短時間內對雅虎網站做固定的動作,會出現「Error999」的錯誤訊息,常見畫面如下:
  •  999.jpg 

     網路上有建議可以清除cookie,刪除IE暫存檔案,然後等候幾小時,就可以恢復。

    我今天也遇上了,然後嘗試了學習中心的匿名VPN軟體,發現即刻就可以解除這障礙。


    VPN.jpg 

     

    安裝好之後,開啟它,網頁上會跳出連線狀態:

     

    VPN3.jpg 

    連線完成後,在螢幕右下角,會出現這樣的小圖示,就代表已經在運作中:

     

    VPN2.jpg  

     這時候,Error999應該就會消失了,提供大家參考。

    補充說明~~出 現 這 個 訊 息

    並 不 是 因 為 你 的 電 腦 中 毒 或 中 木 馬 所 造 成 的 唷!它 是 奇 摩 用 來 防 止

    在 短 時 間 內 ( 大 量 發 文 ) 或 ( 回 應 ) 或 ( 留 言 ) 的 一 種 機 制

    使 用 者 在 進 行 會 員 登 入 時 系 統 會 檢 查 連 線 電 腦 之 來 源 與 登 入 帳 號 及 登 入 次 數,

     如 發 現 同 一 IP 有 大 量 帳 號 登 入 或 許 多 重 複 登 入 失 敗 的 情 形 時,

    系 統 將 會 對 該 IP 進 行 限 制,
    回 應 --- 錯 誤 999 警 告 訊 息。

    另一方法

    (看到這個畫面,請不要慌張!也不要按上一頁)

     1、請 不 要 換 網 頁,直 接 在 999 網 頁 上 作 業,

     因 為 它 有 鎖 碼 記 憶,我 們 直 接 就 消 除 它 的 記 憶!

     2、請 看 工 具(T)列

     《位置,就在您自己網頁的左上方,我的最愛的旁邊上方》

     → 選(網際網路選項)

     3、按 下(刪除Cookie)鍵(刪除歷程紀錄)

     → 按(刪除檔案及 離線檔案)

     → 按(清除紀錄)→ 按確定。

     清 理 磁 碟:

     開 始 ~ 程 式 集 ~ 附 屬 應 用 程 式 ~ 系 統 工 具 ~

     按(清理磁碟)~ 確 定 ~ 執 行 清 理

     4、直 接 關 閉 999 網 頁。

     5、重 開 新 網 頁(不 用 重 新 開 機),再 重 新 登 錄 會 員。

     這 樣 應 該 就 解 決 啦!

     正 常 情 形

    您 若 中 999(不 會 解 情 況),6 小 時 以 後,


    就 會 自 動 恢 復 功 能,有 些 人 等 了 一 整 天 都 沒 恢 復,

     可 能 就 在 於,您 一 直 去 看 他 恢 復 了 沒? 

    辛苦工作的您有沒有好想能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
    你創造被動收入!!
    目前VEMMA維瑪網路創業----横跨世界59個國家,中文市場99年1月24日剛開打 !!

    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功、創業致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

    也熱忱歡迎您加入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1.JPG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伙伴您請記得+芬榮好友喔~~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zong51168(歡迎聯絡唷)

    E-mail: fensong @ms5.url.com.tw(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中華) 0912295226    (遠傳)096070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