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松麻吉的叮嚀
加line帳號0903035153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ashbox
  • 請輸入密碼:
mispbo01

在許多天馬行空的電腦系統優化中,定期的註冊表清理、重整,是比較實際的優化方法之一。透過註冊表的清除、修復、重組,可以解決電腦系統變慢、不定時當機、不知名錯誤等問題,當然,也可以將註冊表裡失去效用的垃圾清除。為了持續保持電腦系統運作的流暢度,一款好的註冊表優化軟體是必備的。今天介紹的「MISPBO Free Registry Cleaner」就是一款免費、免安裝的註冊表優化軟體。

MISPBO Free Registry Cleaner:http://www.mispbo.com/registrycleaner.htm

  • 免安裝的軟體,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運行,也可以放進隨身碟中帶著走。
  • 美觀、易上手的介面。操作過程皆會有清楚詳細的說明
  • 可以清除註冊檔中失效的連結,修復註冊表中的錯誤。我試用的心得是,MISPBO比CCleanernCleaner有更深入的搜索引擎,可以搜索出更多註冊表中的錯誤、無用資料,而清除後也能保持系統正常。
  • Registry Backup」:讓你備份註冊表,出錯時可以還原。
  • Registry Cleanup」:讓你清理、修復註冊表錯誤。
  • Registry Defrag」:是一般免費註冊表清理軟體少有的註冊表重組功能,它可以壓縮、優化你的註冊表體積,增加註冊表運行效能。執行本項目時,請關閉所有運行的程式。
  • Auto Run」:讓你自訂註冊表優化的自動程序,可以設定完成後關機或重新啟動。
  • Undo Cleanups」:這是MISPBO最棒的功能,你其實不需要手動備份,程式也會自動備份前幾天的操作,這個自動備份的期程可以自己設定。因此如果你優化註冊表後出現什麼錯誤,都可以到這裡來復原操作。而且MISPBO在這裡讓你可以選擇單獨復原某幾項註冊表項目,而不需要整個註冊表都還原。

MISPBO Free Registry Cleaner是一款在國外評價不錯的註冊表優化軟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

mispbo02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曹秀雲/台北報導】

台灣人愛吃保健食品!根據調查,台灣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每天必吃的不是三餐,而是維他命與保健食品。去年,台灣保健食品銷售金額達到新台幣七五九億元,今年保健食品整體市場規模,估計達到八四○億元。

若以世界第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建造花費十五億美元(約台幣四七七億元)做比較,台灣人在保健食品這一塊,一年要吃掉近二座的杜拜哈里發塔。

 

據藥妝通路業者統計,今年以來賣得最好的保健食品,第一名仍然是紅不讓的維他命,例如全省有三一六家連鎖據點的康是美藥妝,一年的維他命銷售量就超過一百萬顆,其中又以提升精力的綜合B群維他命最受歡迎,業績比超過五成。緊追於後的是關骨保健食品、食補液、保肝保健食品與維持青春的美容飲品。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