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松麻吉的叮嚀
加line帳號0903035153

 

一、skypy安裝

二、名稱格式化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Circle+這個 Chrome 擴充套件可以將目前頁面上所有   Google+ 使用者連結直接加到指定的社交圈,即使網頁裡面有其他的連結, Circle+ 也會自動判斷出 Google+ 的連結,講簡單一點,打開 Google+百大名人列表後,利用 Circle+ 就可以幫妳把所有名人加到社交圈裡啦!  

套件名稱:Circle+
下載網址點這裡

使用方式

因為稍後 Circle+ 會一次加入上百位名人,所以為了方便管理,可以先在 Google+ 裡面建立一個新的「百大名人社交圈」

Step 1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 想做好社群行銷,最好的方法就是跟大師學習,文中精挑細選了十二個案例或說法,告訴你不為人知的行銷操作秘訣,值得參考,茲整理閱後心得如下:

     

    第一:跟粉絲互動,請拋出"問題"

    只要你的塗鴉牆上有越多的粉絲加入互動,頻率越高,這則訊息就會出現在粉絲個人頁feed的越上面的位置,越容易被注意,而正向循環。而讓粉絲加入互動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拋出問題。拋出問題後,你可以自己先試著回答,炒熱氣氛,以讓人能跟上。

    這是一件容易且重要的事情,問題也宜短,能簡單回答的好。有爭議,能激起討論的也好,大家可以試著操作看看。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