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常陪內人看大愛劇場49日的劇情,演的是蕭秀珠師姊,發心要成立一個大型的環保回收站。 

想想看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尤其是在光華商圈,這是何其困難呀,可在蕭師姊的奔走及眾師兄、師姊的協力下,二年的時間,偌大的環保回收站終將成立…

雖然我非紅陽佛教徒,但在白陽佛堂中,仙佛及前賢也一再告誡吾等,愿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本來還沒什麼深切體悟,看看蕭秀珠師姊的故事,想想仙佛跟前賢的告誡真是不假。

在從事維瑪事業中,指導教練也一直要求我們要立下志願,每天對自已說,我一要升到什麼位階,要達到什麼目標,要賺到多少錢,本來都認為這是一般傳銷公司都會做的洗腦教育,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今天看了蕭秀珠師姊的故事,默然回想,這不是同樣的道理嗎?沒有訂下目標,那來的動力呀?難怪指導教練常要求我們「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困難的事情跟著做」,他要求我們每天一定要提醒自已所要追求的目標,道理就是在這裡。

 

最嚮往的薪資待遇

只要您會上網

每日在家工作2~4小時

沒有技術的限制、沒有囤貨的問題,任何有興趣者均可加入。

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

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網路無遠弗界,享受著在渡假的同時,透過網際網路還在不斷的增加收入

http://4039song.blogspot.com/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zong51168(歡迎聯絡唷)

E-mail:  @ms5.url.com.tw(fensong 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中華0912295226    (遠傳)0960702373

伙伴您請記得+ 芬榮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