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同學的重病,讓我感覺陸軍官校專科四期,真是一個有情有義的班隊,自退伍進入社會,因為個人種種的問題,致經濟狀況不太好,所以一直不敢參加同學的各項活動,直到前年,在桃園區同學闕興鴻的多次鼓勵下,才踏出第一步,參加桃園區同學會,也許有人會懷疑,這不過是個吃吃喝喝的團體,實則參加幾次活動後,看到桃園區同學熱心幫助生活困頓的同學,甚至及於後期學弟,讓我感到能有這些同學,在是福氣。此次 劉俊良同學中風,身體大部份血管堵塞,食道等神經壞死,同學分批多次慰問俊良年邁長輩,並在libne群組裡積極討論,協助爭取急難救助及處理爾後身後事等,大家都是無私無我,盡全力協助,完全呈現校訓親愛精的精神。這在今現實功利的社會,實已難現。在此也要呼讑失連的同學們,儘速與同學會聯繫,再次凝結同學同甘苦共患難的親愛精誠精神。讓專科四期各區同學會,更加茁壯,也祈使專科四期成為各期班隊典範。

PS:感謝專科六期學弟賴文鉉(刣豬a)發揮學長愛學弟,學弟敬學長的黃埔傳統精神,親率宜蘭永樂愛心會及桃園大世界國際同濟會各捐助俊良家屬慰問金新台幣壹萬元。

許芬松的相片。
許芬松的相片。
 
許芬松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