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vemma後台支援系統
vemma後台支援系統是美國VEMMA總公司官方,專門為其vemma正式會員提供的一個功能強大的免費服務界面,和統一的管理平台
正式會員登錄vemma後台支援系統後,便可在此享受到完整的官方後勤支援,查詢下線組織,變更個人資訊,以及各種線上服務,並逕行線上辦公。

如何申請vemma後台支援系統

00.進入VEMMA官方網站  http://www.vemma.com/backoffice/


01.按"Account Login"

02.進入後台支援系統登入頁面之後選擇中文版

03.由於第一次登入你還沒有支援系統的帳號密碼,請按下"CREATE AN ACCOUNT"按鈕申請帳號


 


04.輸入正確資料後按下"提交"按鈕即完成

如果無法成功提交,出現這段紅色錯誤訊息英文字

The password that you have entered does not match the password currently on file with Vemma. Please check to make sure that the information that you have entered is correct. If you continue to experience problems,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ervice. Visit the Contact Us page of this web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

請在舊密碼個欄位 補填上你的vemma密碼 即可完成提交




05.勾選兩個方塊後按下"SUBMIT"按鈕即完成





成為正式會員,就不用擔心無限代上線自動累積來的下線,你收不到獎金囉~^^

這點最重要~girldance.gif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

請聯絡我索取時間表和網址~


 完整地了解VEMMA公司、產品、制度、將金、系統 !!

都深入了解後你可以自己決定加入與否~

免費報名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系統,註冊後您的位置將被鎖定,以確保您的線上收入權益。

辛苦工作的您有沒有好想能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
你創造被動收入!!
目前VEMMA維瑪網路創業----横跨世界59個國家,中文市場99年1月24日剛開打 !!

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功、創業致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

也熱忱歡迎您加入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1.JPG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伙伴您請記得+芬榮好友喔~~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zong51168(歡迎聯絡唷)

E-mail: fensong @ms5.url.com.tw(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中華) 0912295226    (遠傳)096070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