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一、二十年了,受盡鳥氣,今日心緻一來,隨興抒發已見。

記得以往曾用迆1支黑色品牌有點給它忘了,好像是ph737吧,經常從口袋裡掉下來,摔到地上,螢幕都黑了,只要把電池拿掉再裝回去,一切就沒事,可以繼續使用。

再來就是nokia的手機了,前一陣還從收音機聽到,在外國有人放了十幾年了,電池竟然還有電,也是一絕。

之前買了一支大陸品牌的長城機,也是摔到邊框都掉了,也是很好用,使用上沒平麼問題,只是聽說中國機都有後門的問題,滿擔心資安闆題。

再來談談最近的手機,先談談這個媚中的所謂中國人的回牌-htc鴻達電,手機用來是滿順手,不過不知是不是打著中國的名號,所以銷路不好沒錢賺,竟然一支手機買來,只用1 年多,剛好就是保固期滿,馬上就是一開機後就自行不斷重開機,一直耗到沒電,真TMD狠。

發生這事後,只得自行到MOMO買了一支SONY XPERIA,剛買來就遭家人一陣踏伐,教我退掉,我想說不要當澳客,還是留下來,沒想到還不到二個月,一晚充電下來,手機卻開不了機了,感覺像電池掛了,按MOMO指示找到SONY門市,SONY竟說這是福利品,他們沒保固,需自行找MOMO處理。網路留言一陣了,MOMO竟都沒理睬。真TMD對MOMO信心全失了。

說到這裡,想問問大家,手機使用上的心得,沒有瓦那個回牌有特別的感覺,愛瘋手機就不用介紹了,這是好野人用的,我們這種窮苦人家玩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