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三號-有機新香米(白米、糙米)1.7kg裝
 

‧商品規格:1.7kg / 包 10入/箱
‧原價:250 會員價:199 元

本站團購價150元/包

 
特色介紹

 

擁有政府三大檢驗認證:

● MOA自然農法的有機認證、完整生產履歷
●通過164項農藥殘留安全檢測
●保存完整農業生產履歷
 
●具有香味
「桃園3號」之糙米及白米均具有芋頭香味,且即使經4個月儲存試驗後,仍保有濃郁之香味。
 
●米粒外觀及食味品質良好
「桃園3號」在高級產量比較試驗、區域試驗及氮肥效應試驗中,均優其他品種之稻米,顯示「桃園3號」之殼粒較大、外觀及食味均良好。
 
●命名由來
一方面為獨特香味有濃郁宜人的芋頭香,這種香味更符合米飯的食味,米質外觀呈現晶瑩剔透飽滿的顆粒,烹煮時散發出陣陣濃郁宜人的芋頭香,吃起來更是口感香Q甜美,滿足現代人對於色香味覺口感以及安全健康的需求。
 
「桃園3號新香米」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桃園區農業改良場進行研發,桃園縣政府以及新屋鄉農會共同合作,歷時10多年研究培育的新品種,商業名稱命為「新香」,「新香」並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發第31類及30類商標註冊證(95智商0098字第09576263770號及095762882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