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沒代溝

Hsu...........

汪峰演唱會再次表白: 我是71年的,子怡79年的,

當我大三時她才初二,我不能辜負這樣的小女生。

 

 

 描述:                                                            Inline image                                                            1

 

劉愷威笑了說:我74年的,楊冪86年的,我大三時她才小學一年級,真的很稀奇麼?

 

 描述:                                                            Inline image                                                            2

 

吳奇隆聽後不屑的說:四爺我70年的,劉詩詩87年的,我大三時她還沒上幼稚園呢!

 

 描述:                                                            Inline image                                                            3

 

李雙江不服:老子39年的,夢鴿66年的,老子大三時她沒出生呢!

 

 描述:                                                            Inline image                                                            4

 

張藝謀哈哈大笑:我50年的,新妻陳婷81年的,我比我丈母娘大11歲!

 

 描述:                                                            Inline image                                                            5

 

楊振寧吐出假牙又放回去緩緩的說:當我大三時我岳母還沒出生!

 

 描述:                                                            Inline image                                                            6

 

 

【笑評】

女人16歲以前喜歡帥氣的男人,26歲以前喜歡有錢的男人, 36歲以前喜歡成熟幹練的男人,

46歲以前喜歡男人中的男人。

但是男人就比較專一了,始終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一直到死都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