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農民直銷站,係由新埔農會於民國96年配合行政院農委會政策推行之新農民市場轉型,於民國103年12月4日開幕,其精神是習自日本農民,將自家新、安全、健康的農產品,在當地造產銷贏的成功創新經營模式。創業初期,只有少數農民提貨,至今已有超過50位以上農戶穩定供貨。照顧小農同時,農會更為消費者安全嚴格把關,冷了自設農葯蔬果快速檢驗站,另外每月隨機抽驗農戶蔬果,送至有公信力的農葯檢驗單位進行檢驗。

七年來,該直銷站的消費者,已由早期的新埔鎮民,逐漸擴大至新竹、桃園甚至台北地區等都會地區民眾。不但推動了產地個銷,同時推動產銷間的信任關係,情感聯結。103年再領先潮流,禮聘設計師團隊量少定做嶄新形象的「新埔鎮農民直銷站」將傳統農會賣場打造成充滿現代設計感的溫馨賣場。

新埔民直銷站IMAG0180IMAG0182IMAG0184IMAG0185IMAG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