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31  IMAG0136  IMAG0139  

職業生涯中好幾次選擇,大都是在家人的安排下,進入各個職場,就在前一個工作場所已經屆滿23年半,剩1年半就可退休的情形下,毅然截然的跳出來,改投桃園農糧署北區分署任職,是好是壞?不得而知,然而卻是人生最後1 次抉擇。

人家都說公職是鐵飯碗,豈知公職裡也有一批下賤低層的勞工,做了二十幾年,才領30多k,以前還有些微的交通補助,卻被那些可惡的立委刪掉,試問民間工廠都沒有交通補助嗎?都沒有旅遊補助嗎?高官一個月200~300k養一個家,低層人員一個月最多32k也要養一個家,你刪高官的便罷,連基層如我等從桃園上陽明山、雪霸或玉山的交通補助也要刪,這合理嗎?已經好幾久收入都是負數了,也顧不得待了23年半的同仁感情,要投入另一個不知是好是壞的環境了。

IMAG0143  

圖為2014頭份南瓜比重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