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網路的時代,每個國家都具有自己的相對IP,但是有人常常為了不要讓某人或某地區的人訪問你的網站,常常透過IP限制達成目標,但是好文章、好東西就看不到了,這也造就此款VPN軟體- Hotspot Shield 的存在。

 

想要申請免費空間嗎?想突破色情管理員嗎?想突破被鎖IP的窘境嗎?想必各位都會去用「 無界瀏覽 」、「 自由門 」、、、等相關的突破軟體吧。俗話說:「 樹大招風 」、「 豬怕出名,人怕肥 」。使用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軟體,其實也是會有失足的一天。這些知名的突破軟體,其實他們有很多的IP輪流分配給你,其實很多網站都掌握了不少軟體的IP,只要把這些IP加入黑名單,一樣沒有用,所以殺氣介紹一款好用的突破軟體- Hotspot Shield 。

 

 Hotspot Shield 1.54

 

 

Hotspot Shield安裝教學

1.至Hotspot Shield 官方網站,點選DOWNLOAD,下載

2.儲存程式於桌面

3.執行桌面 DM-244.exe

4.下載主程式,存於桌面

5.下載中...

6.安裝主程式 Hotspot Shield 1.54

7.接受協議

8.下一步

9.皆不需勾選,繼續下一步

10.選擇自己想安裝位置

11.安裝中...

12.安裝完成.可立即使用

13.安裝完成後瀏覽器自動開啟,設定連線

14.右下角會出現一個盾牌:黃色-連線中 綠色-已連接 紅色-未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