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會用連點程式在點遊戲的技能點,有一天想到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貼文上,所以跟我朋友要了應用程式!

在這分享給夥伴們! 因為我拍的照片一直沒辦法上傳!

所以先教步驟! 之後再補圖片!

下載點1 (訊6空間,234.63 KB) http://www.xun6.com/file/b8e934a22/MouseClick.zip.html
下載點2 (Google空間,免費空間,234.63 KB)


步驟:


Read more: http://csie-tw.blogspot.com/2008/03/mouseclick.html#ixzz1TPXjef00

1.解壓縮之後開啟資料夾

 

2.點取綠色那個程式   PS: 會出現一個叫你更新的檔案 那個取消掉

 

3. 接下來開啟的貼文帳號 上傳圖片

 

 

4.設定連點程式的數值  (點在最上頁顯示, 音效看個人要不要選取,接下來把那個一千改成500~700範圍內

 

PS: 數值越高 點擊速度越慢 數值越低 點擊越快!  500是我目前測試出來,比較剛好的數值 可依個人習慣去改變數值

 

 

5.點照片點滿時,滑鼠移到那個照片警告確定上,在移到連點程式取消的按鈕上

 

 

 

6.要換下一張時,請先將照片的姓名拉到未點取的地方,再重複開起程式(設定相關數值,顯使在最上面一定要勾,這樣比較方便)

 

 

7.從覆這些動作,直到最後一張會剩下一兩個好友要標記時,不要直接去點取,有可能會點到之前標記的,先往右邊空白處繞過去,在去點取那剩下的那幾個。

 

 

這是以上的步驟!如有不懂再問我!程式方便!有幾位夥伴有了! 如有需要再找我拿!這只是個人分享!並不適合每個人! 如果覺得不錯! 可以繼續分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