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排毒,對抗塑化劑風暴

台灣知名食品驗出塑化劑一案愈演愈烈,塑化劑可提高塑膠的柔軟度、延展性,所以一般常用的塑膠製品幾乎都含少量塑化劑,而且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會被人類攝取進入體內。毒物專家多次強調,多數進入人體的塑化劑,快則一天,慢則三天,可經由尿液和糞便排出體外;因此,加強身體「排毒」的能力,理應是當務之急。要做好排毒,首先應該在日常飲食和生活中注意以下三件事:

一、多吃新鮮蔬果
新鮮蔬果所含的維他命、礦物質、植化素、以及纖維,像重要的小螺絲釘一樣,是促進人體內新陳代謝反應不可或缺的元素。以肝臟為例,肝臟中許多解毒酵素的作用,都需要蔬菜、水果中的微量元素來參與,才能把身體不需要的毒素代謝和排除。

二、多補充水份
人體內80%以上的生化反應,都必須在有水的環境下才能進行,皮膚、淋巴、消化器官和腎臟的排毒更需要水份來幫忙;所以每天喝2000 cc的水,才能做好排毒工作。不過,「有進,也要有出」,既然喝了水,一定也要多去排尿,千萬不可憋尿,否則可能反而會傷害腎臟。

三、多運動
運動是讓身體新陳代謝加快的最好方法,大家最好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這樣會讓排毒和增進健康的效果更加明顯。

 

多吃蒜、薑、蜆、菇、紅棗 強化代謝功能 減緩塑化劑危害    更新日期:2011/06/07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塑毒風暴愈演愈烈,不少含塑化劑食品已被民眾吃下肚,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沈立言呼籲,民眾不妨多吃新鮮蔬果,及食用能強化肝臟解毒代謝功能的食物,如大蒜、薑黃、薑、蜆、紅棗、洛神花菇菌類等,並配合均衡飲食,可提升肝臟解毒代謝能力,即能減緩塑化劑對人體的危害。

多吃新鮮蔬果少危害 

沈立言指出,一般塑化劑停留在體內,正常情況下約在四十八小時後就會代謝排除,最近聽聞很多朋友恐慌、憂鬱得什麼都不敢吃了,他呼籲民眾無須過度驚恐,多攝取能提升肝臟解毒代謝能力的食物。

 

沈立言表示,各國訂出每人每日攝取DEHP的容許攝取量為一.二至八.四毫克不等,國內衛生署目前公布的檢測飲料,就有一瓶六百CC飲料有些含量遠超出上述的DEHP容許攝取量,甚至達到二十毫克,實在令人關切。

但他提醒,目前被檢出含有塑化劑的食物,要看所含塑化劑的量有多少,像吃外食、打包辦桌食物,常以塑膠盛具裝熱湯、熱食,則包裝在內的食物,就可能釋出塑化劑,所以必須釐清食物是製成時即含塑化劑,或遭盛具污染。 

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建議,民眾應重新習慣天然食物的味道,勿將「把關健康」的責任交給別人。

 

奇異果.番茄 多食可代謝塑化劑 更新日期:2011/06/07 12:01

塑化劑充斥在各種食物當中,吃什麼都不安全,天然ㄟ就好,尤其是多吃一點抗氧化的蔬果,像是時令的奇異果、芒果、胡蘿蔔、花椰菜等等,富含維他命、胡蘿蔔素和花青素,這些都可以幫助代謝掉體內的塑化劑。

大番茄、小番茄,過去大家都知道吃番茄美容養顏,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像是西瓜、奇異果番茄等等,除了讓你水噹噹,還可以幫你代謝掉體內的塑化劑。

攝取均衡的營養有多重要,因為除了維他命C、胡蘿蔔素和花青素都可以幫助降低體內的塑化劑,幫助修補受毒素傷害的DNA,像是現在正著時的芒果、胡蘿蔔、花椰菜或者是含有豐富黏醣蛋白的絲瓜等等,效果都很好。

現在很多民眾不喝外面的飲料,改成自己DIY打果汁,有一個重點一定要把握。而且榨成果汁,最好現榨現喝,以免營養流失,想要吃的健康安全,天然ㄟ最好。

 

VEMMA綜合營養液,是天然無污染植物淬取,每帶早晚60cc,提供人體每日所需V(維他命)E(必需的)M(礦物質)M(山竹果汁淬取物)A(蘆薈、綠茶兒茶素等淬取物),改善你和家人健康,並同時創造你的財富。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