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黑心商人可惡

m水果商人可惡
 

1.JPG  

桃:用工業檸檬酸浸泡(全景圖片)

  水蜜桃用工業檸檬酸浸泡,桃色鮮紅、不易腐爛。這種化學殘留會損害神經系統,誘發過敏性疾病,甚至致癌。

半熟脆桃,加入明礬、甜味素、酒精等, 使其清脆香甜。明礬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鋁,

長期食用會導致骨質增生、記憶力減退、癡呆、皮膚彈性下降以及皺紋增多等問題。

白桃用硫磺薰制,還會有二氧化硫的殘留。 

 2.JPG

芒果:生石灰捂黃(全景圖片)

  青芒果用生石灰捂黃,使表皮看起來黃澄澄的,但吃起來卻沒有芒果味,也存在過量使用防腐劑的問題。

大棗.JPG
 

大棗:用化學劑染色(全景圖片)
  用開水泡,不管多青的棗用開水一泡立馬變紅。還有果販用化學染色劑染色,用工業石蠟打蠟,使大棗帶毒。

 

香蕉.JPG 

香蕉:用氨水催熟(全景圖片)
  用氨水或二氧化硫催熟,這種香蕉表皮嫩黃好看,但果肉口感僵硬,口味也不甜。

二氧化硫對人體神經系統造成損害,還會影響肝腎功能。

 

 荔枝.JPG

荔枝:硫酸浸泡改色(全景圖片)
  用硫酸溶液浸泡、或用乙烯利水劑噴灑,使荔枝變得鮮紅誘人,但很容易腐壞。

這類溶液酸性較強,會使人手脫皮、嘴起泡,還會燒傷腸胃。

還有果販用硫磺薰制,而二氧化硫對眼睛、喉嚨會產生強烈刺激,導致人頭昏、腹痛、腹瀉。二氧化硫還會致癌。

 

 龍眼.JPG

桂圓:噴灑硫酸變顏色(全景圖片)
  噴灑硫酸或酸性溶液浸泡,使其顏色鮮豔。硫酸具有較強的腐蝕性,會灼傷人的消化道。

還容易引發感冒、腹瀉以及強烈咳嗽。

 

蘋果.JPG 

蘋果:催紅素增色(全景圖片)
  用膨大素催個,催紅素增色,防腐劑保鮮。過量使用膨大素、催紅素、防腐劑會傷害肝臟。

零售果販還會給蘋果打上工業石蠟,目的是保持水分,讓果體鮮亮有賣相。

 

梨.JPG 

梨:催長素令其早熟(全景圖片)
  使用膨大素、催長素令其早熟,再用漂白粉、著色劑(檸檬黃)為其漂白染色。

處理過的梨汁少味淡,有時還會伴有異味和腐臭味。這種毒梨存放時間短,易腐爛。

 

 西瓜.JPG

西瓜:膨大劑催大(全景圖片)
  超標使用催熟劑、膨大劑和劇毒農藥,這種西瓜皮上的條紋不均勻,切開後瓜瓤新鮮,瓜子呈白色,有異味。

 

 柑桔.JPG

柑橘:工業石蠟拋光(全景圖片)
  柑橘類水果儲存中超量使用防腐劑,在出售中用著色劑"美容",用工業石蠟拋光。

工業石蠟的雜質中含有鉛、汞、砷等重金屬,會滲透到果肉中,人食用後會導致記憶力下降、貧血等症狀。

  葡萄.JPG

 

葡萄:放入乙烯變紫(全景圖片)
  把尚未成熟的青葡萄放入乙烯利稀釋溶液中浸濕,過一兩天青葡萄就變成了紫葡萄。

這種葡萄顏色不均,含糖量少,汁少味淡,長期食用對人體有害。

  柿子.JPG

 

柿子:用酵母催熟(全景圖片)
  生柿子用酵母或催熟劑來催熟,但柿子的甜度大減。還有果農在生柿子蒂巴處點上"一試靈"使之紅透。

這些化學藥劑都會產生殘留,使柿子帶毒。

VEMMA綜合營養液,是天然無污染植物淬取,每帶早晚60cc,提供人體每日所需V(維他命)E(必需的)M(礦物質)M(山竹果汁淬取物)A(蘆薈、綠茶兒茶素等淬取物),改善你和家人健康,並同時創造你的財富。

辛苦工作的您有沒有好想能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
你創造被動收入!!
目前VEMMA維瑪網路創業----横跨世界59個國家,中文市場99年1月24日剛開打 !!

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功、創業致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

也熱忱歡迎您加入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1.JPG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伙伴您請記得+芬榮好友喔~~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zong51168(歡迎聯絡唷)

E-mail: fensong @ms5.url.com.tw(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中華) 0912295226    (遠傳)0960702373

 

-- Amy L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