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失敗的藉口可能有千百種,但全都不是好理由。── 馬克.吐溫

  有些人特別懂得生財之道,有些人花同樣的時間,就能比別人獲得更多的成就,過著更快樂的生活。這些人成功的撇步到底是什麼?

麼做才能達成目標。問題是企圖心是人人都有,真正行動的時間卻因人而異。」

  很多人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要讀完某一本書、『總有一天』要開始規律運動、『總有一天』要進修充電、『總有一天』要研究怎麼支配財務等等......反正『總有一天』會做所有該做的事情,好達成所有的人生目標。」

這些人共同的毛病,就是罹患了所謂「藉口症候群」。有企圖心固然很好,但光說不練的人註定要失敗!

想成功很簡單,第一步就是停止找藉口!與其浪費時間發明各種推卸責任的說詞,不如把創意拿來做點真正的事情,能不能達成目標,完全看個人的意志力。

  只有失敗者才找藉口,成功的人總是想盡辦法突破。很多人先天或後天的環境不好,卻仍然表現傑出,這證明了找藉口根本是自欺欺人。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4039song.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