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下載完 不用安裝 立即可以用!

【軟體名稱】: PhotoShop 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 多媒體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有效期間】: 至少3個月(檔案有人下載~則永遠存活)
【放置空間】: Freakshare
【檔案下載】: 請按此下載 PhotoShop 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介紹】:

在經歷了無數榮譽與讚美之後,Adobe公司終於對其當家圖形軟件PhotoShop作出了重大升級。這就是Adobe Photoshop CS!據稱該版本新增添的功能達數百種之多。大家所熟悉的Photoshop 7.0的下一代產品不是叫做Photoshop 8.0了,而是被命名為Photoshop CS,CS的意思是Creative Suit。這回Adobe的確給設計師們帶來了很大的驚喜,Photoshop CS新增了許多強有力的功能,特別是對於攝影師來講,這次它大大突破了以往Photoshop系列產品更注重平面設計的局限性,對數碼暗房的支持功能有了 極大的加強和突破。

【軟件特點】:
Photoshop CS即Photoshop 8.0包括如下的10大最新功能:
1、改進的文件瀏覽器   
使用功能強大文件瀏覽器的可以快速預覽、標註和排序圖片;搜索或編輯圖像的數據元或關鍵詞;並且可以自動批量共享文件。 
2、匹配顏色命令   
可以迅速從一張圖片的顏色校正另外一張圖像的顏色。  
3、直方圖調色板   
隨時根據對圖像的調整更新直方圖調色板(Histogram Palette)。  
4、陰影/加亮區修正   
使用“陰影/加亮區修正(hadow/Highlight correction)”可以快速調整照片中曝光過渡或欠缺的區域。
5、沿路徑放置文本   
可以像在Illustrator中一樣把文本沿著路徑放置,並且你還可以在Illustrator直接編輯文本。  
6、支持數碼相機的raw模式   
支持多款數碼相機得raw模式,讓用戶可以得到更真實的圖像輸入。  
7、全面支持16位圖像   
可以在主要功能、層、比刷、文字、圖形等中精確的編輯、潤飾16位的圖像。 

請按此下載 PhotoShop 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 + 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girldance.gif  1.JPG  


加入試用後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芬松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