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29 Sun 2011 18:12
  • <全球見證>Bryan 信全 I 高雄市 I 吉他老師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作者是 bryan chen | 10 三月 2011
    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

    大家好我是 Bryan 信全 ,今年32歲!                      bryan%20logo.jpg  

    工作也十年了,我是學設計又玩音樂,做了6年的業務工作,也自己創業,成為SOHO一族!現在我仍然喜歡做我最愛的事,彈吉他,我想我會一輩子彈吉他!

    2010年12月我遇到了維瑪,當初我想在網路上找尋自己的一片天,看見了額外增加收入的廣告網頁!吸引的字眼讓我忍不住註冊體驗!沒想到在兩個星期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中告訴我已經有會員在我的組織裡面!我非常訝異也好奇的想要了解,為什麼我都沒有做任何事情,就會有人在我的組織裡面!更讓我驚奇的是,某天睡醒,竟然看到有人升級了,我有獎金了!

    我曾經也做過相關的組織事業,但這套逆向操作的系統,打破我腦子原有的觀念!透過事業說明了解,我眼睛亮了,心也開了,這不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工作模式和收入系統!我看懂了,真是太吸引我了!


    一、消費取代銷售的概念,解決過去在業務工作上最難面對的事情,『激發興趣』與『成交』!
    二、B.K.的經營理念,照顧了每個人的健康及財富,快速成長穩建的公司,讓夥伴的經營更安心!
    三、火燒摩天樓的機制,掌握了人性的弱點,加速組織的發展!
    四、雙軌制和太陽制巧妙的結合,成就了每個人均富的概念,也讓團隊真正的互助合作!
    五、龐大的保健市場以及成熟的時機點,只要掌握,都將成為下一波的富人!

    於是 2010.12.08 我升級了!我想成為下一波的保建新貴!


    維瑪不僅照顧了我的健康,更讓我的事業起飛,再次讓我拾起過去想放棄的夢想!當我領到第一筆循環收入時,那種心情,一個字『爽』!雖然剛開始不多,但卻讓我看見希望,我相信只要將那句話落實,肯定達到封頂週薪!─『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的事快樂做』

    三個月來努力的學習提升自己,也讓我從一個基礎的學員慢慢成為別人的成功教練,培養出自己的團隊,這過程讓我體會到很多,特別是經營的態度和觀念。感謝我的教練ALEX的提攜及維瑪夥伴的幫助,提供這樣一個舞台讓我發揮!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因為她是讓我啟動這事業的最佳支持者,讓我內心更充滿了動力!老媽,我愛妳!

    我想這是一個開始,在邁向成功的過程需要更多的充電和學習,更重要,下一步就是將『複製』的動作做好,因為組織事業就是做兩個字『複製』!這兩個字包含很深的學問,我想這也是大家一直努力學習的地方!當然,我也設下了我的第一個目標,一年後的今天幫老媽買房子!改善家裡的經濟低潮,更要讓家人都健健康康!



    經營維瑪事業真的很棒,不僅賺到錢,賺到健康,更賺到了麻吉的夥伴!

    維瑪的六字真言『真誠、用心、助人』我感受到了!並且我也為自己及所愛的人許下成功的諾言!您呢?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