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所提到的11種食物並不是一點都不能吃,只不過不要多吃,最好少吃或不吃,要掌握好一個度:

泡泡糖:泡泡糖中的天然橡膠雖無毒,但製泡泡糖所用的一級白片膠是加了一定毒性的硫化促進劑、防老劑等添加劑,多吃對身體不利。

鮮橙汁:橙汁中若加了糖會比汽水的熱量還要高,建設吃原水果就好。

皮 蛋:皮蛋含有一定量的鉛,常食會引起人體鉛中毒。鉛中毒時的表現為失眠、貧血、好動、智力減退等。

味 精:每人每日攝入味精量不應超過 6克 ,攝入過多會使血液中谷氨酸的含量升高,限制了人體利用鈣和鎂,可引起短期的頭痛、心慌、噁心等症狀,對人體的生殖系統也有不良影響。

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它還含有大量的揮發性鹽基氮和硫化氫等。它還是分解蛋白質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葵花子:葵花子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多吃會消耗大量的膽鹼,使體內脂肪代謝發生障礙,並使大量脂肪積聚於肝臟,會嚴重影響肝細胞的功能。 

豬 肝:每公斤豬肝含膽固醇達400毫克以上,攝入膽固醇太多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故豬肝一次不宜吃太多。

醃 菜:長期吃醃菜會引起鈉、水在體內滯留,從而增加患心臟病的機會。另外,醃菜含有亞硝酸胺這種致癌物質,久吃易誘發癌症。

爆米花:爆米花中含鉛量高達10毫克/ 500克左右,對人體(特別是對兒童)的造血系統、神經和消化系統都有害。打開熱氣騰騰的爆米花袋子,濃濃的奶油香味總讓人垂涎欲滴。但您知道嗎?爆米花吃多了可能會得「爆米花肺」。

魚乾片:魚片咀嚼時間過長後可浪費唾液,嚥下的大量唾液可稀釋胃液,降低消化能力。

                     ●油 條油條中的白礬是含鋁的無機物,如天天吃油條,鋁就很難從腎臟體內排出,體內鋁過   多,從而對大腦及神經

                                        細胞產生毒害,甚至引起老年癡呆症。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