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人在中國或公司網路被網管給封鎖了,讓你沒法正常瀏覽一些熱門網站的話,大部分都會去安裝一些翻牆軟體或加掛代理伺服器來跳過網管的封鎖。

如果你常常需要翻牆才能正常上網有剛好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愛用者,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套Google Chrome的擴充套件1-Click Web Proxy。安裝好之後,網址列右邊會出現一個黑衣人圖示,當你輸入網址開啟某個網站,而該網頁已經被封鎖,此時可以按一下網址列右邊的黑衣人的圖示,按一下黑衣人圖示即可翻牆上網!

這程式沒有什麼複雜的設定,也不用挑選什麼Proxy,只要按一下圖示即可翻牆上網,相當簡單。根據部分在中國的網友回報說很正常,速度也還可以,目前推薦使用。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1-Click Web Proxy
  • 軟體版本: 1.8.83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5.01KB
  •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擴充套件(下載Google Chrome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注意!使用這類翻牆軟體或Proxy等機制來上網,都必須了解你是先連上某個「中間人」機器,才能開啟你要上的網頁。一般心地善良的人或廠商頂多在頁面中加掛廣告來增加營收,心地不良的也許會有盜取帳號密碼或個人隱私資料…等等風險。沒有人可以保證這些事情會或不會發生,請自行了解並承擔風險。

    使用方法:

    第1步  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1-Click Web Proxy擴充套件安裝頁面,按一下「安裝」按鈕,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image 

     

    第2步  當我們輸入網址、開啟你要上的網頁,如過發現該網頁已經被封鎖、無法正常瀏覽的話,請按一下網址列右邊的黑衣人圖示,按一下即可透過1-Click Web Proxy翻牆上網。

    02 

    再不行的話,請參考下面其他方式….

    延伸閱讀:

    1. 自由門(FreeGate) 專業版,突破中國GFW網路封鎖!
    2. Puff 另外一個「翻牆」軟體
    3. UseJump 用「P2P加密、加速」的網路瀏覽器,破解防火牆封鎖!
    4. PaperBus 免費代理、翻牆軟體,輕鬆連上被封鎖的網站(支援Win、Mac與Linux)
    5. 網頁版Web Proxy,突破防火牆、網路封鎖與IP限制!
    6. [免費] PHProxy 架設私人Web Proxy,突破防火牆瀏覽被封鎖的網站!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