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許多經營 VEMMA 事業的夥伴在推薦新夥伴加入時,遇到最大的障礙便是潛在的「對VEMMA 的錯誤認知」,然而,就算這些認知是徹底錯誤的,如果我們不能有效加以化解,那麼就算我們將事業機會說得再好、對方再想成功,也很難達到成功推薦的結果。

    或者我們這樣說吧...許多夥伴自己對 VEMMA 的真實意函都沒有清楚掌握,自己在經營時都常會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況中,那怎麼能有效化解對方對 VEMMA 的疑慮,甚至可能在對方提出一大堆疑問卻未能得到有效回應後,讓自己的信心受到影響。

    然而,在處理這些疑問時,不能只用行銷人員背話術的方式響應,否則不僅不能讓對方真心認同 VEMMA,就算讓對方一時接受,在開始運作後也會遇到層出不窮的問題。

    在這整理了幾個經營直銷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先剖析「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想法,再深入探討問題的核心並給予正確的答案。

     

    問題4:都是上線 (教練) 賺下線的錢

     

    很多經營 VEMMA 事業的夥伴常有個錯誤的觀念,就是沒有看到教練對下線的付出,都只從自己的角度來看,認為上線都是靠下線賺錢。

    因此,不但剛開始進來時因為這個錯誤觀念而有所影響,進來後如果還抱持這個錯誤觀念,則會認為上線對自己的付出是理所當然,而造成許多經營上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可能形成的原因有幾個:


    1.只看到別人賺的錢,沒有看到自己的收入:例如產生的業績自己領的獎金總覺得不夠,卻只看到上線領的循環或對等的輔導獎金。

    而這個道理其實就像連鎖加盟的總店因為提供know-how和協助,所以當分店產生業績時總店也有相當的利潤。

    2.沒有計算經營事業的「間接成本」與「機會成本」:也就是只看到上線領的獎金,卻沒有看到上線對我們的付出;也沒想過公司發放一定獎金給教練,教練會更願意花時間和精神幫助我們,相對我們可以節省時間創造更大的業績。

     

    回答與處理方式:

     

    1.以「連鎖加盟」和「業務主管」來舉例:在現今講究「互助合作」和「團隊運作」的時代中,運用「連鎖加盟」的方式創業已經成為趨勢,連鎖加盟總部花時間和精神創造快速成功的「運作模式」,並且以自身的經驗和資源協助分店經營,然後從分店的營業額中獲得一定比例的「利潤」,讓分店和總店都能各司其職,進而創造雙贏的結果。
    甚至,傳統事業的業務主管也是如此,以自己豐富的經驗幫助新人創造業績,當新人業績表現出色時公司給予「獎金」,透過這種獎勵合作的方式創造更大績效。其實,VEMMA 的道理也是相同的,教練協助下線創造業績而領取獎金,就像「總店」或「業務主管」獲得一定獎金和利潤,本來就是合理的狀況,何來「上線靠下線賺錢」之說?

     

    2.我們對於下線所領的獎金通常分為兩種:「對等獎金」和「循環獎金」。

    就對等獎金來說,下線目前是B聘階,領的就是相對的循環數,而我們在A聘階,和他們的對等是公司撥放出來的輔導獎金,就算沒有我們這個教練,下線在B聘階依然領的是相同的循環數而非A聘階的對等%數,所以沒有所謂「上線賺下線錢」的問題!獎金是公司發的!
    循環獎金就更別說了,那是 VEMMA 獎金制度中的其中一項獎金,和下線的直推獎金%數沒有直接關連,對付出努力把組織做大的領導者而言,花費時間和精神追求組織獎金是合理的報酬,而且透過這種獎勵幫助夥伴創造更多業績和賺更多的錢。

     

    3.再從投資報酬率來說,如果教練自己直推可以賺 13200,而下線做的是只有360積分也就是頂多 2 循環 2000 台幣,有時教練輔導下線做的時間和自己做所花時間相同甚至更多,做自己的獎金是 13200,花同樣時間甚至更多時間幫下線做卻只領360積分循環 2000 台幣,試想,哪一種對教練是比較有利的呢?

    所以,上線協助下線是一種責任、一種付出,怎麼能說是賺下線的錢呢?

    4.照這個邏輯來看,一個公司總經理領二十萬而一般員工領三萬,總經理多出來的十七萬是為什麼呢?因為要領導整個公司協助夥伴創造佳績,難道是總經理賺員工的錢嗎?

     

    機會.jpg

    如果您尋找的是...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一個永續經的職涯規畫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Vemma引爆華人商機!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讓您有更多時間與自由陪伴親人!!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

    請聯絡我索取時間表和網址~

     

     完整地了解VEMMA公司、產品、制度、將金、系統 !!

    都深入了解後你可以自己決定加入與否~

    免費報名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系統,註冊後您的位置將被鎖定,以確保您的線上收入權益。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