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利用GreenBrowser快速貼文~

  1. 請先下載 greenbrowserbig5 ,解壓縮安裝後,要開始教大家囉!!
  2. 按執行檔GreenBrowser 2下開啟。

 未命名.JPG

 

3.在網址內輸入你要貼文的部落格網址後,按下enter,畫面即會出現如下。

 1.JPG 

 

4..要開始囉~請選擇一個blog,滑鼠按右鍵,選擇"在新視窗開啟",再按左鍵確定,或直接點選,或按住鍵盤左下角的”Shift”鍵並按滑鼠左鍵,皆會開一新分頁視窗。

 2.JPG

 

5.看到出現另一個分頁視窗後,請點選進入,此時我們就到了某人的部落格了,請找到他的"留言版"或針對文章發表評論/回應文章

 3.JPG

 

 

6.進去他的留言版後,按"我要留言"或針對文章發表評論/回應文章

 4.JPG

 

7.key入你要輸入的留言內容 

 5.JPG

 

 

 

 

8.key in完留言內容後,請先停下,到畫面上有一ABC圖案的按鈕,點其右方的黑色向下小三角型,選"儲存目前表單"或"儲存為通用表單"。

 6.JPG

 

9.儲存後,再key認證碼即可。

 

10.  接下來就輕鬆了,請依照步驟4~6,開啟多個BLOG留言或針對文章發表評論/回應文章,到步驟7要填入內容時,只需點選ABC圖案按鈕,就會出現你之前KEY IN的內容,你只要輸入認證碼後,按確認就完成了。

 8.JPG 

 

11.  接下來就如法泡製即可。

VEMMA成功的心態=> 相信自己  主動學習  每日行動  百分百複製 

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這一生中,如果您能夠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您將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