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幾年,Facebook的自助式服務廣告已經更具有競爭力,數以千計的廣告商在競標它的展示機會和點擊次數。為了保持廣告的高點擊率和降低成本,廣告商還需要創意來抓住使用者的目光,從眾多廣告中脫穎而出。以下是分析了超過 25萬的 Facebook廣告,彙整成一些可以提高廣告效率的技巧,如果你是Facebook的廣告客戶千萬別乎略了這些小撇步,它會幫你找到更多商機。

 

  • 色彩鮮明的背景
 

 

 

如上圖有角度的背景就是一個經典的例子,可以通過時間考驗的廣告技巧。雖然它可能不適用於所有的產品,但是它在統計數據中,是的確可以有效地吸引眾人的目光。另外任何鮮豔的色彩會都可以在Facebook的淡藍色的頁面突顯出來。

  • 橫標語和徽章

      

 如上面的廣告,使用「新產品」這個詞彙。這不只是表達「新產品」的這個經典的行銷技巧,而且把標語設計在右下角巧妙地讓眼睛注意到這個廣告主畫面。

  •  UI模擬元件
http://mp.cacafly.com/?p=5325

 

電腦操作系統多年來運用,可以讓人注意到一個特定的某些圖形元素,進而引起回應。例如,我們長期以來習慣注意在螢幕上的一個小滑鼠游標。這些技術是有爭議的,但如果你能使用,就可以受惠於急劇增加的點擊率。人們常會因為一個影片播放的小箭頭(如YouTube影片),而增加30~50%廣告點擊率。當人們看到一個播放按鈕,就只是想點擊它,沒有別的原因。

  • 按鈕的使用和強烈的行動標語

  

 即使像是「按這裡」這麼簡單的標語,再增加一個點擊廣告圖像,都可以增加廣告點擊率,鼓動性的告訴瀏覽者下一步該做什麼和一個(假的)按鈕,都可以讓瀏覽者效的點擊。

  • 人臉有好效果,正妹更是永遠不敗

  

在早期的Facebook的廣告,你只要顯示一個畫面:一個小乳溝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點擊率。你可以露多少肉出來,就可以得到多少的點擊率。但是一張回眸一笑的特寫照片也一樣的吸引人,尤其是那些拍起來像是看著使用者得照片是非常有效的。可愛的女孩的圖片比男性圖片好,而嬰兒的照片也比婦女照片效果好,這是我們數百萬年來的生物演化所作出的自然反應。

  • 把文字化為圖片

圖片它往往是非常有效的,並為您的文字標題增加更多的想像空間,特別是你可以在短短幾句話裡,表達一個簡單又明確的價值主張,具有普遍的吸引力。  

  • 令人震驚或毛骨悚然的圖片

就像水果日報或數字周刋一樣,你可以作一些聳動的內容。假設你可以刊登這種驚人或怪異的廣告,你可以很快的得到某些人的點擊率。這些廣告可能是成功的,對於某些愈多人點選就是愈好為宗旨的廣告,這是一個有效的策略。


作者:Ilya Lichtenstein是insight.io網路廣告顧問公司的創始人

出處:2010/11/16 All facebook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 3.8 版官方下載點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