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男性健康,健康飲食也是保證男人健康的重要元素,

 

食物當中有很多是具有催情作用的,但也有不少敗性的食物。

 

性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於心血管系統和神經系統的傳送。健康食物讓它們保持暢通,

 

而垃圾食品則讓 “ 線路 ” 堵塞。 所以,選擇食物要 “ 上下兼顧 ” 。

 

要性福就別吃 —— 黃豆

 

黃豆除了富含蛋白質,還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對身體很有益。 但近期的相關研究:

 

黃豆是一種含有雌激素特質的食品,過量攝入會提高機體雌激素水平,因而影響到男性性徵。

 

不過不要矯枉過正,要注意是 “ 過量 ” ,只要不是每天大量的攝入,是不會過量的。

   

要性福就別吃 —— 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氫,可將油轉化成固態,其所含脂肪即為反式脂肪。

 

要論破壞度,反式脂肪比飽和脂有過之而無不及。薯條和其他油炸類食物、餅乾、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已著手要求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品需在標籤上註明。這些食物我們還是少吃為妙。

   

要性福就別吃 —— 肥肉

 

大口吃肉也許很陽剛,可事實正相反。 紅肉 ( 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 ) 讓你無法剛強。

 

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高舉 ? 何況這些都是細小的血管,最容易堵塞。

 

要性福就別吃 —— 高脂牛奶

 

牛奶和乳製品堪稱最佳蛋白質來源,但它們中間也有區別。 如果是全脂產品,那麼還是敬而遠之的為好。

 

事實上,高脂牛奶及乳製品的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要性福就別吃 —— 精麵粉

 

白麵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回事了。

 

在全麥加工成精麵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慾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

 

人體中鋅儲量最高處也是在前列腺,一份高鋅含量的飲食有助於防止前列腺增生。

 

十種食物堪比偉哥

  

一、西紅柿 -- 前列腺的 “ 保護傘 ”

 

有大量的研究證明,西紅柿是預防和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疾病最好的食物,這是因為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紅素可以清除細胞的代謝產物,

 

使肌體抗氧化能力增強,從而促使前列腺癌細胞體積縮小,並抑制腫瘤細胞增殖轉移。

 

另外還有一些研究中表明經常吃西紅柿還能改善精子濃度和活力,當然精子質量並不等同於 “ 壯陽 ” ,並以此認為吃西紅柿能 “ 壯陽 ” 。

 

儘管不能 “ 壯陽 ” ,但西紅柿對預防男性前列腺疾病是不容置疑的。男性不妨每天都吃一餐西紅柿,最好熟吃。

 

因為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熟吃更容易吸收,同時,在餐桌上還不要忽視了番茄醬,尤其是新疆生產的番茄醬,其番茄紅素含量甚至比西紅柿中的還要高。

 

二、韭菜: 男性的 “ 起陽草

 

韭菜富含維生素 C 、胡蘿蔔素及豐富的微量元素,如鉀、鈣、鎂、硒、鐵等,韭菜能溫腎補虛,行氣活血,散淤解毒,調和五臟。

 

韭菜不僅是常用蔬菜,而且具有藥用價值,比如可以降低血脂,緩解便秘,防止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及癌症等。

 

中醫講韭菜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也很突出,因此在藥典上有 “ 起陽草 ” 之稱。

 

三、枸杞子: 最廉價的 “ 水果偉哥

 

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大和城市環境的惡化,使很多男性越來越疲憊不堪,而吃枸杞就非常適合用來消除疲勞。

 

中醫認為,枸杞性味甘平,能夠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養血。現代醫學也證明,枸杞可以降低膽固醇、興奮大腦神經、增強免疫功能、抗衰老和美容等

 

對人體健康起到非常有益的作用。

 

不僅如此,枸杞也已悄然走進國外的超市,原先對枸杞一無所知的西方人逐漸瞭解到,枸杞中的維生素 C 含量比橙子高, β- 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

 

鐵含量比牛排還高。 更吸引人的一點是,枸杞所起到的壯陽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於是精明的英國商家索性將枸杞稱為 “ 水果偉哥 ” ,被稱為最廉價的絕佳保健品。

 

四、牡蠣: 有利於精子生成的絕佳食物

 

牡蠣含有大量的肝醣元可以提高肝功能,恢復疲勞,增強體力。在牡蠣中所含有的牛磺酸可以促進膽汁分泌,排除堆積在肝臟中的中性脂肪,

 

提高肝臟的解毒作用。另外所含的 DHA, EPA 還有強腦、健腦的功效。 

 

 

五、大蒜: 是天然的偉哥嗎 ?

 

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很多,血液就是在在勃起的產生及維持中扮演著重要的作用,血液健康也是影響勃起的重要因素。

 

事實上,現代人生活不規律,常吃增加血液膽固醇含量較高的高脂食物,另外甜飲料的氾濫,可樂的鍾愛等,

 

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數量不斷增加的原因 ; 另外控制勃起功能障礙的一個方法就是增加體內一氧化氮的含量。

 

增加血流量、降低膽固醇含量可促進血液健康,而偉哥具備這方面的作用。 大蒜剛好可以增加一氧化氮生成,還可以幫助調節血脂濃度,降低血脂,恢復健康。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的艾倫 • 帕西博士和營養學專家菲奧納。福特也曾做了一項關於大蒜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研究,

 

他們在 7 位有勃起障礙並正在節食的男性每日飲食中增加了大蒜。實驗三週後,發現有 4 位男士勃起功能有改善,一位男士有晨勃的現象,這是他多年來的第一次。

 

六、海魚: 減少壓力的性愛 “ 催化劑

 

海魚中含有更多的脂肪酸 omega-3 ,很多人也都知道增加其攝入的重要性,但大多數關於 omega-3 脂肪酸的有益作用都是集中在老年和嬰兒及兒童。

 

其實不僅於此, omega-3 脂肪酸對工作壓力較大的男士有著很好的增強大腦動力,在混雜的環境中減輕壓力,甚至可幫助改善記憶力,行為能力等。

 

另外,沿海地區的居民多食魚類食物,因此他們常是子孫滿堂。 其實,在古羅馬時期,人們就發現,魚類是滋養性慾的理想食品,

 

特別是鯊魚肉,作為性愛的 “ 催化劑 ” 至今仍享有盛譽。科學研究證明,魚肉含有豐富的磷和鋅等,對於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有 “ 夫妻性和諧素 ” 之說。

 

七、羊肉: 補血益氣的滋補佳品

 

羊肉性溫熱、補氣滋陰、暖中補虛、開胃健力,在《本草綱目》被稱為補元陽益血氣的溫熱補品。

 

羊肉肉質細嫩,含有很高的蛋白質和豐富的維生素。羊的脂肪溶點為 47 度,因人的體溫為 37 度,就是吃了也不會被身體吸收,不易發胖。

 

多吃羊肉還能提高身體素質,提高抗疾病能力。 無論是冬季、夏季,人們適時的多吃羊肉可以去濕氣、避寒冷、暖心胃,是有百利無一害的,

 

火氣較大的人群可搭配一些涼性食物如冬瓜、竹筍同食。

 

值得一提的是,羊的體內存在著一種抗癌物質 CLA ,科學家們發現,在 CLA 的作用下,癌細胞生長得到抑制並逐漸減少,且有著明顯的效果。

 

八、堅果 延緩衰老防退化

 

堅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E 和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有益健康成分,是心臟的保護者,還可以預防男性性功能的障礙與退化。

 

一位德國的醫生還發現,在某些經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中,沒有前列腺疾病發生。這是因為南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物質。

 

所以建議,可以每天吃一小把堅果,大概 25 克 30 克 左右的量, 除了堅果,小麥、玉米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九、黑豆: 傳統的滋陰補腎佳品

 

又名烏豆,味甘性平,入脾經、腎經。傳統中醫學認為,黑豆有助於抗衰老,具有醫食同療的特殊功能。

 

含較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蘿蔔素、維生素 B1 、 B2 、菸酸等營養物質,有益於延緩衰老,養顏美容。

 

黑豆還能有益於治療水腫,且活血解毒。藥理研究結果顯示,黑豆能養陰補氣,是強壯滋補的食品。同時能很好地清除血管內的垃圾和致癌物質,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十、泥鰍: 平民海參的替代品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A 、維生素 B1 、菸酸、鐵、磷、鈣等,營養價值和海參非常接近,是平民海參的替代品。

 

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 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ACVEMMA在家創業系統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