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最in的超級食物( The Best Food To  Discharge The Toxins From Your Body ) 

諮詢指導/喬聖林(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分院主治醫師

1.地瓜 Sweet Poyato

。地瓜所含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

。最佳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甜美爽口。

2.綠豆 Mung Beans

。綠豆具清熱解毒冷溼利尿、消暑解渴另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維生素遭壞而降低作用。

3.燕麥 Oats

.能滑腸通便,促進糞便體積變大,水分增加,配合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發揮通便排毒作用。

.將蒸熟的燕麥打成汁當作飲料喝,是不錯的選擇,攪打時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蘋果、葡萄乾等,營養又促進排便。

4.薏仁 Job's Tears

.可促進體內上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功效,有利改善水腫型肥胖。

.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依個人口味添加少許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

5.小米 Millet

.小米不含麩質,不剌激腸道壁,是屬於較溫和的纖維質,易消化,適合配合排毒餐食用。

.小米粥除排毒外,有清熱利尿功效,營養丰富,也有助於美白。

6.糙米 Brown Rice

.糙米就是全米,保留米糠,有丰富的纖維,,具吸水吸魯作用及相當飽足感,能整腸利便,有助排毒。

7.紅豆 Small Red Beans

.可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

.可於睡前將紅豆用電鍋燉煮浸泡一萬時間,隔天將無糖的紅豆水當開水喝,能有效促進排毒。

8.胡蘿蔔 Asparags

.對胡蘿蔔改善便秘很有幫助,也富含β胡蘿蔔素,可中和毒素。

.新鮮的胡蘿蔔排毒效果較好,因為它能清熱解毒,潤腸通便,打成汁再加少許蜂蜜、檸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9.山葯 Yam

.可整頓消化系統,減少皮下魯沈積,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生食效果最好,可將去皮山葯和鳳梨切小塊,一起打汁飲用,有利健胃整腸。

10.牛蒡 Lappa

.可促進上液循環,新陳代謝,並有調整腸道功能,所含的繕食纖維,可以保有水分、軟化糞便、助排毒及消除便秘。

.可作成升蒡茶隨時飲用,長期服用。(待續)

機會.jpg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open將.gif  444.gif 


芬榮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芬榮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芬榮的聯絡方式》

SKYPEzong51168

  MSN:fensong001@hotmail.com

 E-mail:fensong@ms5.url.com.tw

  手機: 0912-295-226(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