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建立社團(2010新版)

 

 

要建立Facebook社團,

流程如下,

首頁/顯示其他名單/社團/+ 成立社團

看到左邊頁面下方 ,點顯示其他名單,出現更多內容,
將滑鼠移到社團。

按下社團,即出現如下畫面。

90天免費試用全自動網路賺錢系統!在美國短短2年,已成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全新中文化,引爆全球華人大商機!剛開放,請先卡位先贏喔!"薪"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請別再把時間跟健康都賣給老闆了!!

各位朋友!準備好為你的人生做出改變了嗎?
  ♡一步一腳印,vemma網路創業圓您美夢♡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伙伴您請記得+芬松好友喔~~ SKYPE:號碼為fensong033630427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fensong033630427(歡迎聯絡唷)

E-mail: fensong @ms5.url.com.tw(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0912295226( 台灣台北-芬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