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巨人何處尋?
1.自己的親戚長輩或鄰居
2.賞識你的老闆上司
3.有業務往來的高知名度大公司

根據馬斯洛的五層滿足理論,這個問題和大部分人好像很遙遠。錢都賺不夠了,管他生命有什麼意義...
我們都知道市場機制理論,它的理論基礎就是市場背後"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只要市場裡每一個參與者都盡其所能追求自身的利益的最大化,那麼那一隻"看不見的手"就會讓市場很有效率的運作

對於"認真地過自己的生活",我的想法就是盡量去開發自己,運用自己的天生的才能,盡量去實踐自我。
有人舉過一個例子。莫札特一生五體不動、不事生產,只是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樂章。在當時看來,當然覺得莫札特是一隻米蟲,一生都只是在為少數貴族寫些享樂歌曲。但如果當時莫札特真的放棄他卓越的天賦,跑去耕田種麥,那麼幾百年後的人們在困頓的時刻豈非都沒有一首首振奮心神的精神食糧了?與其讓莫札特去耕田,每年收成一點小麥,不如讓莫札特徹底發揮他卓越的天賦才能,譜出一首首無人能作出的天籟,這樣對往後一代代人類會更有貢獻。

妳只要努力開發自己,盡妳所能的去實踐自我,把上蒼賦予妳的天賦才能發揮到極限,那麼妳就能成功。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有沒有好想能擁有一套自動"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
你創造被動收入!!
目前VEMMA維瑪網路創業----横跨世界59個國家,中文市場99年1月24日剛開打 !!

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功、創業致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

也熱忱歡迎您加入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1.JPG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伙伴您請記得+芬榮好友喔~~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 zong51168(歡迎聯絡唷)

E-mail: fensong @ms5.url.com.tw(歡迎寫信來詢問) 

聯絡電話: (中華) 0912295226    (遠傳)0960702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