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

年紀漸漸大了,這兩年雖然血壓平時就飆到170幾,因為沒感覺不舒服,也就不以為意,直到2010年7月底,躺在床上看電視時,突然手腳一直麻痺上來,心臟也感覺好像快停了,這才讓我感到代誌大條了,終於我在47歲之年也中風了。

所以這幾個月生活的重心,除了醫治這身的臭皮囊之外,就是尋找一個好的保健食品來保養自已了。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好產品,而且除了保養自已身體之外,我也可以運用它來為自已即將到來的退休生涯提早準備事業的第二春。

基於以往接觸了許多直銷事業,如偉╳、礎╳、顛峰電信等慘痛經驗,對於這個在網路創業系統,我可得用心評估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加入這個事業,因為它與以前所接觸的傳銷事業有著截然不同的優點,值得吾等一試:

1.產品單純,而且是經過奈米高科技提煉,且有多國品質保證,包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易吸收的保健食品.,不像以往所接觸的不是單價貴得嚇死人,就是一些來源不明也賣的很貴,讓人不敢做用的東西。

2.這是個國際事業,不像台灣一些經營個幾年就倒閉的小公司,讓我們的事業得以永續經營。

3.所有作業在網路上作業,我們毋需像一般傳銷事業,得找人到它們的事業說明會會場去聽課,在這資訊時代,誰有空這樣跑來跑去啊!而且不需到處找人推銷,只要每天大約一份快餐的費用,我們不但擁有健康,而且系統會幫我們建立一套完整的網路小秘書,幫們打廣告,讓有興趣懂得商機的人自動來找我們,最重要的我們不需單打獨鬥,整個組織的伙伴,都會熱心地幫助大家,一起分享這個事業。

4.最後最重要的當然是工作獎金的分配囉!在這個系統,共有八大獎金的分配,不管是自已推荐的伙伴或是上線輔導的下線,統統有得領,這些等到有興趣的朋友參加OPP說明會時,講師會做說明,我不予贊述了。

5.擔心這個事業嗎?沒關係,系統讓我們有免費體驗90天的好康機制,完成下列申請,你可以免費進來體驗一下,感受這個在家裡不用外出也能輕鬆創業的系統。試著聯結進來吧!

http://www.vemmabuilder.com/985908705/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