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松麻吉的叮嚀
加line帳號0903035153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

年紀漸漸大了,這兩年雖然血壓平時就飆到170幾,因為沒感覺不舒服,也就不以為意,直到2010年7月底,躺在床上看電視時,突然手腳一直麻痺上來,心臟也感覺好像快停了,這才讓我感到代誌大條了,終於我在47歲之年也中風了。

所以這幾個月生活的重心,除了醫治這身的臭皮囊之外,就是尋找一個好的保健食品來保養自已了。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好產品,而且除了保養自已身體之外,我也可以運用它來為自已即將到來的退休生涯提早準備事業的第二春。

基於以往接觸了許多直銷事業,如偉╳、礎╳、顛峰電信等慘痛經驗,對於這個在網路創業系統,我可得用心評估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加入這個事業,因為它與以前所接觸的傳銷事業有著截然不同的優點,值得吾等一試: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何街上的
免費面紙,富人都不會去拿?因為,當窮人花時間排隊去搶低價品,或到街上拿面紙時,M型富人卻忙著建構他的“持續性收 系統,也就是一生不 斷電的印鈔機
M型時代的貧富關鍵,不在於你省了多少錢,或是你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了幾小時,而在於:你到底建構了幾台“不斷電印鈔機”? 否則,就算你 年薪破百,但不工作就沒收入,充其量也只是高收入的有錢“窮人”。



許芬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